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橡树湾水压不足 暂时无法实现供热

2016-10-22 07:04:40 来源: 新文化网

20日上午,有市民向记者反映,长春南部新城的华润橡树湾没能实现供热,暖气管内无水注入。为此记者咨询了负责该区域供热的大唐长春热力公司。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该公司的所有一、二级管网已完成注水,并进入冷态循环,管网及各热力站状况良好。10月18日已陆续对具备条件的小区进行开栓供热,预计10月21日实现全线供热。

至于南部新城华润橡树湾无法实现供热的情况,该名负责人表示,由于该小区的自来水压力不够,暂时无法实现供热,目前正抓紧抢修,以保证向居民正常供暖。

据了解,居民家中暖气不热,多是由供暖系统压力较低,或入户进回水压差较小引起的。而进回水压差较小,会让水的流动速度较慢,乃至无法流动。一般入户进水的压力和回水的压力差值应不小于0.05Mp,否则,即使入户供水压力较高,由于压差较小,就像平静的河水没有落差一样,会导致自来水无法流动,供暖效果较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