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吉林省排名前列高楼A座封顶

2016-10-22 06:5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0日10时35分,吉林省排名前列高楼——长春国际金融中心A座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长春举行,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出席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南关区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站在顶层,可俯瞰长春全景。

据了解,长春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主体A座为纯钢结构,高226米,是目前吉林省较高的建筑。外立面采用Low-E中空玻璃幕墙,单层面积约1800平方米,共计47层,站在顶层,可俯瞰长春全景。首层大堂挑高11米,标准层高4.1米,比普通写字间高出20%的立体空间。

内部设有中央空调,可根据房间情况自动调节冷热量,具有节能、噪音低、温控精准等特点,全楼共设有22部高速电梯,建成后将成为世界吉商总部。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A座主体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纯钢结构超高层建筑,在建设中,施工方克服了很多克难,以精细的施工,完成了A座主体的封顶。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焕新介绍说:“今天这个项目的A座主体封顶,预计明年年底项目将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成为长春的一座新地标!建成后,长春国际金融中心将打造成集金融、证券、投资理财、购物、住宅等业态为一体的区域性城市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项目职能,助力南关区经济发展,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扶持金融、服务、电子商务等第三产业落位南关,吸引包括金融、金融服务业在内的区域性总部30余家,中小企业120余家,实现新增就业岗位1.6万余个,新创税收2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入驻长春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的世界500强区域性总部及金融、金融配套服务机构区域性总部均有房屋租金补贴及相应奖励。

南关区发改局局长朱国春说:“长春国际金融中心A座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对于长春市以及南关区的解放大路商圈、人民大街商圈的发展,必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特别是随着凯悦酒店、华润长春万象城项目的启动,必将带动南关区以及长春金融服务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