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东北区战略深化人才战略走进吉大

2016-10-19 09:4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城控股集团及其旗下新城地产对于长春人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入长2年多,以首盘新城吾悦广场撬动长春市场,于2016年呈现全盘热销的火爆态势。这不俗业绩的背后,凝结着新城人的努力和长春人民的支持。基于新城控股集团及其旗下新城地产东北区域深入发展战略及长春市场的积极表现,新城控股欧阳捷副总裁于2016年10月15日抵长进行战略宣讲,并在排名前列时间赶至全国重点综合性学府吉林大学的校园招聘现场,带来了关于楼市的前沿评析,带来了新城控股的全国战略解析以及新城控股人才发展战略解读,吉林大学近百余名在校生参与了精彩的分享。

23年 22城 27座新城吾悦广场

欧阳捷副总裁首先向在场的大学生简要的介绍了新城控股集团的发展史。新城控股成立23年来,在22座大中型城市留下了深深的印记,精心打造了26座新城吾悦广场,为城市魅力的提升做出了贡献。作为中国地产20强的开发商,新城吾悦广场承袭新城控股的优良基因,是精品人居项目的秉持者,是城市资源的整合者,更是超体验商业地产的躬耕者。正是基于新城控股的企业责任感和先进运营理念,据较为乐观的预期,新城控股将在2016年突破500亿元销售大关,将向更高的发展目标进发,并且,新城控股也将以总资产近千亿的实力跻身更高的排位。

“1+3”战略布局 全国性拓疆发展的战略核心

欧阳捷副总裁还进一步阐述了新城地产的布局战略。新城地产坚定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扩张”的“1+3”战略布局,积极加强对优质土地的储备,1-7月集团累计拿地近20幅,耗资约120亿。截至目前,集团土地储备总量逾2500万平,为新城控股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新城控股采取住宅开发和商业开发双核驱动的综合城市运营模式,使内在品质的保持、提升和外在资源的整合都得到了有力保障,有助于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发展和整体水准的提高、有利于新城控股的全国性布局战略落地,同时也是整个房地产行业良性发展的必要举措。

东北区战略深化 传统市场潜藏大实力

欧阳捷副总裁在分享中还表明了新城控股对东北市场的积极战略与良好预期。基于新城控股的全国战略,每一个优质的地块都是企业关注的重点,新城控股之所以在2年前进军吉林省市场,落位长春绿园区,正是出于区域战略的考虑。东北区的经济发展在近年来呈现出迅猛的势头,出现了比较高的经济增速,而且上升的潜力十分巨大,这样的优质市场是新城控股所必须倾力深耕的。新城控股未来也将给予东北区域更大的关注,力争把东北区域锻造成新城控股城市发展战略的新梯队。

楼市将呈现积极发展势头 房价将持续走高

欧阳捷副总裁在分享的过程中还提及了大家所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关于中国房地产的发展预期以及对房价走势的预估。无论是从政府和一级市场的宏观方面分析,还是从全国各地的楼市微观表现,中国楼市的发展都将会向着比较积极的方向发展,欧阳捷副总裁旁征博引,让在场的学子们和媒体记者深深叹服。此外,欧阳捷副总裁还从经济发展的整体乐观形势出发,并多元解读房价的综合作用因素,对房价的走势做出预估,其结论明显表明房价的持续走高态势,只不过这种走高不是无厘头的疯涨,而是按照经济发展规律和价值规律有规则的上升。欧阳捷副总裁还就现场学子们所提出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问答中充满了学子们的上进和欧阳捷副总裁的耐心与博识。

多维度人才发展观 为理想造一座新城

以人为本,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向上成长的平台和多维度的发展空间,这是新城控股一直以来所实施的人才战略,就像新城控股一样,每一个员工都有一个理想的目标叫做“新城”,新城控股的理想是为全国人民建造符合时代气息的新城,为自身的发展创立一座庞大的地产王国。而作为新城控股的每一位员工的发展目标,则是创建自己的事业“新城”,为自己的人生创造一座新城。活动主持人在现场分享了多年来在新城控股工作的心路历程、企业优厚福利待遇以及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让现场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深度的共鸣,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纷纷表示出对新城控股的极大关注,部分学子已经迫不及待的申请加入新城控股。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通过本轮人才战略宣讲分享,新城控股抱持对社会的感恩之心,将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向社会进行全面实践与输出,这是一场对长春新生代学子的智慧引领,亦是一场面向新时代社会需求的卓识预见。我们有理由相信,由新城控股谱绘的“为理想造一座新城”的美好愿景,正在实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