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国考吉林省最火职位竞争比1:103.5

2016-10-19 07:30:51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李德庆)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阶段已经进入第4天,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18日8时,经过了3天的报名,报名系统已经审核通过了199425人,较17日增加了94507人,平均竞争比为7.2:1,同比去年,审核通过人数增加22023人。

从前3天的报名情况来看,今年的报名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共有12784个职位有考生通过审核,占总职位数的82%,仍有2805个岗位报考人数还未破零。

从单日过审人数增长情况来看,合格人数在17日这一天增长最多,或许是周末休息的缘故,累积了不少报名考生需要审核,17日全天过审人数达到了94507人。

从全国的职位来看,外交部地区业务司(英语一)职位成为报名人数最多的,该职位计划招录44人,截至18日16时许,已有848人报名。

从工作地点在吉林省的职位看,吉林省国家税务局白城市洮南市国家税务局科员(三)职位报名状况比较火爆,该职位招录2人,已有207人报名,竞争比为1:103.5;排在第二位的是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长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植物及植物产品检验检疫监管工作科员职位,该职位招1人,已有103人报名,竞争比为1:103;排在第三位的是吉林省国家税务局辽源市西安区国家税务局科员(四)职位,该职位招录1人,已有72人报名,竞争比为1:72;排在第四位的是吉林省国家税务局白山市浑江区国家税务局科员(三)职位,该职位招录2人,已有107人报名,竞争比为1:53.5;排在第五名的是国家统计局吉林调查总队国家统计局吉林调查总队松原调查队业务科室科员职位,该职位招录1人,已有45人报名,竞争比为1:45。

国考报名即将迎来高峰期,预计单日增长人数还会继续升高,本报建议尚未报名的考生可以开始着手准备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了。以免后期井审核时间较长,耽误改报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