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期间长春有4场降雨

2016-09-30 07:53:03 来源: 新文化报

今天气温回升了,而且回升到20+。今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地区北部、四平地区西部有小雨。10月1日夜间到10月2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吉林地区南部、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较高气温都在21℃~22℃,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偏西风。

国庆节期间的气温则飘忽不定,总体来说,节日期间我省大部分地方的天气适宜出行,但是期间有降雨、降温天气,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以免感冒。预计10月1日~7日,全省平均气温11.5℃左右,比常年稍高;全省平均降水量8.0毫米左右,与常年相近。10月3日会有一次弱冷空气活动,10月5日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降温幅度6℃~8℃。

10月1日我省西部和北部有小阵雨;10月3日中西部有小阵雨;10月4日~5日中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另外,10月1日,中西部有5级左右偏西风,瞬间风力可达7级。

具体预报如下:

10月1日:白城、松原和长春北部有小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较高气温21℃~24℃,较低气温东部山区为3℃~7℃,其他地区为7℃~10℃。偏西风4~5级,瞬间风力可达6~7级。

10月2日:全省晴有时多云,较高气温北部为17℃~20℃,其他地区为20℃~23℃,较低气温为6~9℃。偏西风2~3级。

10月3日: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和吉林有小阵雨,较高气温中西部为15℃~19℃,其他地区为19℃~23℃,较低气温5℃~10℃。偏北风3级左右。

10月4日:全省多云,长春、四平、辽源和吉林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较高气温中西部为12℃~16℃,其他地区为16℃~20℃,较低气温北部为1℃~4℃,其他地区为4℃~9℃。东北风3~4级。

10月5日: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和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阵雨,较高气温中西部为11℃~14℃,其他地区为14℃~17℃,较低气温北部和东部山区为0℃~3℃,其他地区为3℃~6℃。偏北风3~4级。

10月6日~7日:全省多云转晴,大部分地方有霜或霜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