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一”黄金周 长春站加开临客22列

2016-09-29 07:24:30 来源: 新文化报

28日,记者从长春站获悉,“十一”黄金周旅客运输组织工作从9月30日起至10月7日结束,为期8天,长春站预计发送旅客102万人次,日均12.8万人次,高峰日将达20万人次。为了应对客流高峰,黄金周期间将加开通辽、海拉尔、北京南、大连、白城、延吉西、大安北、吉林等临时列车22列,21对动车组重联,以满足旅客出行的需求。

据了解,为迎接“十一”客流高峰的到来,长春站9月中旬就做好了各项准备,对场区内的相关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对环境进行清理布置,对职工服务进行再规范。

长春站特别提醒互联网订票旅客,一定提前到就近的车站和代售票点换取车票,以免影响出行。具体代售票点可登录12306网站或拨打12306电话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