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稽核处原处长被开除党籍

2016-09-28 07:2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王璐) 近日,长春市纪委对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稽核处原处长李险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险峰在工作中失职渎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违规提取公积金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李险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长春市纪委决定给予李险峰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