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凉啦 长春26日早晚温差17℃

2016-09-26 07:24:13 来源: 新文化报

只晴了一天,雨水又找上门来。根据省专业气象台发布的信息,今天还可能有雷雨大风或冰雹。

还有更糟糕的就是气温。今天长春早晚温差高达17℃(较高气温23℃,较低气温只有6℃)。要知道,24日长春这个差值还是9℃,25日为11℃,如果用变化幅度不太大的俯卧撑比喻两天前的话,那今明早晚温差就犹如同跳水般,一个大直线的下降。

具体来看,我省中东部地区部分地方早上到上午都有雾或轻雾,请注意交通安全。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松原地区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长春、四平、辽源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白城、松原、长春、四平、吉林地区北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才会多云转晴,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地区北部、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新文化记者 毕继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