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117个公园全部免费开放长春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2016-09-26 07:21:19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赵春刚 通讯员 魏静) 日前,长春市被国家林业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据了解,长春市具备对外开放功能的公园由2012年的38个增加到目前的117个,全部免费游园,基本上实现“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规划目标。

在伊通河沿线建设自然生态线,长度近20公里、总面积1392公顷,一条开放式带状森林绿地景观也呈现在世人眼前。还新建湿地保护区1个、湿地公园2个,已经建成的波罗湖湿地公园是目前长春市面积较大的湿地公园。目前,长春市有湿地保护区2个、湿地公园6个,湿地面积共72658.9公顷,形成以各大水库为核心,以河流为廊道的湿地网络系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