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直40家事业单位招聘712人

2016-08-31 07:47:00 来源: 新文化报

近日,新文化记者了解到,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粮食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所属的40家事业单位2016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12名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受理。

报名时间:9月5日~7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由招聘单位指定专人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采取传真报名方式的考生资格审查结果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缴费采取现场收取的方式,时间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标准为每人105元(其中报名费25元、面试考务费80元)。

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截止点为2016年8月份,即到2016年8月份累计工作时间每达到12个月计为1年。其中,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jl.gov. 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 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吉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jledu.gov.cn/)、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吉林省民族宗教网)网站(http: //mw.jl.gov.cn/)、吉林省质量技 术 监 督 局 网 站 (http: //www.jlqi.gov.cn/)、吉林省粮食局网站(http://grain.jl. gov.cn/)、吉林省书画院网站(http://www.jilinshy.com/)及各招聘高校官方网站为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网站,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431-88905321(吉林省教育厅人事处)

0431-88904876(吉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人事处)

0431-85237032(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人事处)

0431-88585875(吉林省粮食局人事处)

0431-85261447(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人事处)

报名期间仲裁举报电话:0431-88690916、88690586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相关新闻

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秋季公益招聘会9月7日举办

新文化讯(记者 陆续)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省中小企业工会、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定于9月7日(8:30-11:30)在位于建设街2650号省人才市场的一楼交流大厅举办“2016年吉林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秋季大型公益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预设招聘展位168席。

大会为参会招聘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展位及网络发布招聘信息30天。

求职者免费入场,提供免费求职登记、就业指导等相关服务。

请预参会招聘提前报名,办理参会手续;欢迎广大求职者届时参会,选择适合的工作岗位。

咨询详情请拨打:0431-85611100

省人才市场9月份还将举办5场招聘会:

9月10日 综合性招聘会

9月14日 综合性招聘会

9月21日 吉林省暨长春市2016年创业项目推介、小微企业用工招聘大会

9月24日 综合性招聘会

9月28日 综合性招聘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