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备战金九银十开发商加推、开盘、优惠忙不停

2016-08-30 07:47:45 来源: 新文化报

八月接近尾声,开发商即将全身心投入到“金九银十”这场“战役”中来。记者走访发现,整个八月已经有近30家房企加推新品,特别像恒大、万科 、吴中、益田、新星宇、澳海等知名房企,早已做好了十足的准备。8月前两周,澳海澜郡、领秀·蓝珀湖等新品加推均上演连夜排队场景,后两周,记者初步统计,13家房企4000余套住宅获得预售许可证,市场明显有了躁动起来的趋势,加之“金九银十”的马上来临,预计未来几个月的长春楼市会比现在更加热闹。

为“备战”加推、开盘活动不断

近期,各大楼盘活动频繁,特别是加推、开盘忙不停,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恒大名都、恒大江湾、国信南山、万科柏翠园 、新星宇之新观邸等多个项目8月均有加推,同时,九月份,恒大御峰、恒大都市广场、华荣泰时代COSMO、万龙十五城等近20家房企加推、开盘,楼市可谓是扎堆开始“预演”、“备战”。业内人士表示,马上步入九月,按照工程进展情况来看,很多楼盘面临开盘、交房等重大节点,还有一方面就是,为了吸引购房者目光,在金九银十之际抢得一定的市场份额,为后来的销售奠定基础。

为“吸客”依然不忘“优惠牌”

生态、学区、养老、低价,这些标签无疑都是对购房者的吸引点,但我们知道“优惠”、“让利”永远是商家对消费者来说最有用的一张王牌,为撬动购买力,目前很多楼盘推出低首付、低起价、低折扣房源。

目前,恒大御景【云鼎】282~319㎡精装御湖平墅,市府旁稀缺平墅热销全城,现在项目推出全新惠民政策,购房即享市三园幼教配套,并赠送2600元/㎡升级版精装,更可获赠品牌家电大礼;恒大帝景80~148㎡湖景美宅,现随房附赠1600元/㎡的9A精装,现在购房有六重豪礼相送;保利·香槟“凯歌”近期推出10000元房款钜惠,对购房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实惠,目前90~150㎡高品质城央洋房住区,即将全城认筹,很多楼盘都会有大大小小类似的优惠活动,想购房的读者不妨到各家售楼处实地踏察一下,抓住优惠买一套心仪的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