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购房助手新增街景地图 让您足不出户感受真实

2016-08-29 14:0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购房助手7.1版本来了~您的需求就是我们改变的动力,那么这次更新又有哪些新的功能优化上线呢?新增街景地图,360度翻看周边实景;新增红包楼盘筛选,找房优惠更便捷;详情页可以直达点评入口,想到什么随时说;赚外快有分享功能了,赚钱的好事,当然要转起来!

街景地图 身临其境

本次更新接入了街景地图,看周边配套不再只是平面! 360度全方位查看周边环境,只要手指轻轻一点楼盘名旁的查看全景,足不出户即可查看目标景点的实际样貌,让您眼见为实! 

 

红包楼盘 优惠上线

选楼盘缺不知哪个优惠更大?成千上万的楼盘中如何找到优惠的那一拨?为了解您之忧,本次新增红包楼盘筛选功能,只需进入找新房或是找楼盘,选择红包楼盘,所有购房能拿到现金红包的楼盘就会出现在您眼前,优惠不容错过!

楼盘点评 一键直达

想到什么说什么,看到什么传什么,详情页新增写点评入口就是让您这么痛快,想吐槽,不能多忍一秒!

分享赚外快 赚钱岂能独享

赚外快能分享给小伙伴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快邀请好友加入吧,这种赚钱的好事儿,怎么能一个人独享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