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赶紧晒 长春明天大雨来

2016-08-28 06:03:46 来源: 新文化报

昨天白天全省天气都不错,相比前两天温度也有所回升。今天天气几乎和昨天一样,当晴天遇到周末,知道该干点啥了吧,对,出去玩!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城、松原、白山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延边地区东部有大到暴雨,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中到大雨,吉林地区东部、通化、白山地区有小到中雨。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阴,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大到暴雨,部分地方有大暴雨,松原、长春、四平地区东部、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等,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雨。

昨天夜间我省大部分城市较低气温为11℃~14℃,今天白天我省西部城市较高气温为28℃,长春市昨天夜间较低气温为13℃,今天白天较高气温为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