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拟招546名公务员 9月5日起网上报名

2016-08-26 07:0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文化讯(记者 陆续) 8月23日,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春市人社局发布《2016年长春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招录简章》,2016年长春市各级机关拟考试录用公务员546名。

博士生报考年龄放宽到40岁

报考人员需获得高中至硕士研究生(含在职)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8周岁以上(1980年9月5日至1998年9月5日期间出生),获得博士研究生(含在职)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5年9月5日以后出生)。

乡镇(街道)机关面向优秀村(社区、居委会)干部招录的职位,报名考生应为本县(市、区)现任的村(社区、居委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副主任,且截止2016年9月5日,正职任职满两年、副职任职满3年的优秀村(社区、居委会)干部;在本县(市、区)任满1个聘期、当选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考核称职以上的大学生村官可以报考面向优秀村(社区、居委会)干部招录的职位。

9月5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长春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除涉密职位外)的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均通过网络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9月5日8:30分至9月9日14:30分。考生通过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其中,报考公安、监狱、强戒人民警察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考生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6日16时30分。9月8日19时,公布未通过人民警察职位体能测试或特殊专业职位专业考试人员名单,未通过的考生9月9日可改报其他职位。

复习大纲在网上公布

考试包括公共科目笔试、专业考试和面试。公共科目笔试试题由省里统一命制。本次考试各级公务员主管机关和考试机构,不指定考试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复习大纲在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上公布,考生可免费下载。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6年10月22日。具体安排为:8: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或《农村工作常识》(《街道工作常识》)10:10~12:10《申论》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站(http://www.jlgwyks.cn)为本次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有关考试录用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

政策咨询电话:

0431-88776158

长春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

0431-89871369

长春市人社局公务员录用与培训处

考务咨询电话:

0431-88776882

长春市人事教育考试中心

技术咨询电话:

0431-81952345

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