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我省大部有降雨 长春明日较高温24℃

2016-08-24 08:36:17 来源: 新文化报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处暑”表示炎热暑天即将结束了。昨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前一天并无明显变化。不过从今天开始,全省大部分将陆续迎来一场降雨过程,届时气温也会有明显的下降。

具体来看,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四平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四平地区东部、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通化地区南部、白山地区南部、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雨后,气温也会出现明显下降。24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较高气温为27℃~29℃,25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城市的较高气温为22℃~25℃。以长春为例,24日的较高气温为28℃,25日的较高气温为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