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长春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2.67%

2016-08-24 08:07:33 来源: 新文化报

长春房地产市场自上半年回暖以来,房价一直呈现攀升趋势。房价点评网长春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8月15日到21日)长春市商品住宅(不包含经济适用房、保障性住房)市场成交均价为6910元/㎡,环比上升2.67%。

数据显示,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1.80万㎡,环比下降73.5%;供应套数1164套,环比下降72.3%;成交面积为16.64万㎡,环比上升16.4%;成交套数为1620套,环比上升19.5%。6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

长春机构分析师苏潇潇分析,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910元/㎡,环比有所上升。长春房地产市场自上半年回暖以来,房价走势就一直呈现攀升趋势,一方面是由于改善型需求的大量释放,另一方面,房企也在产品价值上进行了提升,不再单纯的提供住房产品,如学区资源、环境资源、养老资源等等,提升了购房者对产品的认可。上周成交中这类改善型产品有所放量,从而对整体房价有一定的拉升。

同时,上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1.80万㎡,环比下降73.5%;供应套数1164套,环比下降72.3%。上周有新增供应的6个项目中有4个来自高新南区,且均为成熟项目后期的加推产品,虽然在体量上不大,但可以看出各房企对市场的信心。目前长春高新南区、净月区、南关区的库存量仍旧较大,也是成交的主力区域,但由于新开项目较少,后续的加推上市可以有效平衡库存产品的结构,稳定市场供需。

此外,本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有所上升,除库存项目的持续成交外,部分新开盘项目和新品加推项目的集中放量成交格外引人关注,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对于长春而言,距离冬歇期仅剩2个月时间,各项目也在最后的时机推新以消化库存,购房者可多关注项目新品加推的信息,选择合适自己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