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我爱中国话”古诗词大赛报名启动

2016-08-10 11:4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0日,搜狐焦点将携手恒大帝景举办“我爱中国话”长春小学生古诗词大赛,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培养学生对中华诗词的热爱,激发学生学习诗词的兴趣。

参赛选手为小学1年级-5年级;赛程设置:淘汰赛、冠军挑战赛。

淘汰赛:2016年8月20日

冠军挑战赛:2016年8月21日 

本届被赋予更丰富的主题和更高端的规格。大赛将引入重量级文化资源,从海选、复赛等所有环节全方位提升,奖品也更加丰厚: 淘汰赛冠军:上海迪士尼成人票2张+儿童票1张 ,亚军、季军:凌美(Lamy)钢笔。 挑战赛冠军:iPad mini4 16G  平板电脑一台, 亚军:APPLE WATCH 一块 季军:凌美(Lamy)钢笔, 参与奖:知名儿童读物一套。如此丰厚的奖品、如此精彩的赛事,赶快加入我们吧!

报名电话:89213128


4610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