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224轮竞价!中国铁建8亿摘得经开洋浦大街地块

2016-07-15 10:4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547元/平方米!这不是长春某个楼盘的房价,而是经开洋浦大街地块今日出让的最终楼面地价。224轮竞价!中国铁建最终以4547元/平楼面价,摘得经开区东方广场西南6.6万平地块,总价81114.5837万元!强势入驻经开。

拍卖现场

中国铁建强势入驻经开

中国铁建成功摘得经开地块

现场火爆场面

宗地代码220105002550GB00039,该地块位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至:洋浦大街,南至:合肥路西至:一汽丰田北至:远达钢结构。

土地面积:66042平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 其他商服用地

规划用地性质:居住用地

容积率:1.0<R≤2.7,

建筑密度:<35%,

建筑高度:<100米,

绿地率:>30%,

土地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

该地块的附近的楼盘基本入住,北侧是佳泰缔景城,南侧是嘉惠红树湾 ,东侧有万豪城、万科洋浦花园等小区。周边生活氛围较为成熟,临近万豪城,可以满足未来业主的日常所需。交通方面,该地块离地铁2号线约10分钟的路程,另外还有218路、361路等多条公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