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成功出让1宗土地

2016-07-05 07:18:38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李洪丹) 6月30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土地出让仪式,成功出让1宗经营性土地。出让仪式定于当日9时,在长春市国土资源局D区二楼土地招拍挂交易大厅内举行。出让地块位于净月高新区,东至郁金香街,南至天泽大路,西至樱花街,北至永顺路,占地面积为179006平方米,批发零售、其他商服、城镇住宅用地,A地块商业用地,B、C地块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A地块<2.0、B、C地块1.0<a<1.1,建筑密度A地块<50%、B、C地块<30%,建筑高度A地块<50米、B、C地块<24米 (局部40米),绿地率A地块>25%、B、C地块>35%,土地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被吉林省伟峰实业有限公司以2320元/平方米的价格竞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