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价环比涨幅前十无一线城市

2016-07-04 07:36:51 来源: 信息时报

日前公布的6月份的全国百城房地产价格指数。数据显示,2016年6月,全国100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1816元,环比上涨1.32%,涨幅较上月收窄0.38个百分点。从排行表中记者看到,一线城市明显降温,二三线城市热度不减。

涨 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南京、厦门、嘉兴、温州、廊坊、佛山、武汉、合肥、昆山、兰州。具体来看,南京、厦门、嘉兴、温州涨幅相对较高,在3%至4%之 间;廊坊、佛山、武汉、合肥、昆山和兰州涨幅在2.17%至3.00%之间。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北海、桂林赣州、衡水、海口、沈阳、邯郸、扬州、 鞍山、汕头。其中,北海、桂林、赣州跌幅超过1%。

从同比来看,2016年6月住宅价格同比2015年6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59个,较 上月增加5个。其中,深圳上涨51.95%居首位,涨幅收窄6.87个百分点;东莞、惠州涨幅超过30%;南京、苏州等9个城市涨幅在20%至30%之 间;武汉、保定等6个城市涨幅在10%至20%之间。

安居客负责人分析认为,百城房价涨幅前十的都是二三线城市,一线城市楼市已经明显降温,出现大幅度反弹的可能性不高。但是部分二三线城市已经出现楼市泡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