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伟峰地产时隔三年再摘净月18万平商住地块

2016-06-30 16: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30日,长春市土地出让仪式在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出让大厅如期举行。

本次出让地块位于净月区天泽大路附近17.9万平方米的商住地块。作为净月区2016年上半年出让的排名前列个地块,吸引了广泛关注,该地块临天泽大路与永顺路,有地铁6号线交通优势,周边邻净月高端住宅区。

最终,伟峰地产作为少有竞买人以2320元/平的价格成功摘得该地块。

据悉,项目预计2017年上市,地块将分三个部分开发,包括4万平商业和4万平以及8万平两个住宅部分。项目除规划高端产品外,还将规划小高层以及刚需产品。

目前,地块北侧即永顺路北是成熟居住区,有奔月小区、大刘家沟,以及一些机电设备公司。与该地块最近的项目是亚泰山语湖,位于地块南侧;地块东侧和东北向区域,是净月区高端居住区,多为别墅项目,有华瀚净月公馆、益田瓦萨小镇、保利蔷薇、晟鑫康诗丹郡、鑫安厚德园、东兴王府、恒大净月公馆等。

地块基本信息:
块宗地代码:220102016389GB00038/39/40土地四至:净月开发区东至郁金香街,南至天泽大路,西至樱花街,北至永顺路土地面积:179006平方米土地用途:批发零售、其他商服、城镇住宅用地规划用地性质:A地块商业用地、B、C地块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A地块<2.0,B、C地块1.0<R<1.1建筑密度:A地块<50%,B、C地块<30%建筑高度:A地块<50米、 B、C地块<24米(局部40米)绿地率:A地块>25%,B、C地块>35%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竞买保证金:28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