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楼市持续升温 7月买房还是观望?

2016-06-28 13:4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4日,央行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城镇储户、企业家、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

在一二线城市房价经历了大幅上涨后,调查结果显示,53.4%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上季提高2.6个百分点,43.4%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3.2%的居民认为“令人满意”。

调查结果显示,对下季房价走势,21.1%的居民预期“上涨”,51.8%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2.4%的居民预期“下降”,14.7%的居民表示“看不准”。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15.1%,较上季提高1.5个百分点。

根据近两周长春房屋成交量显示:(6月14日-6月20日)长春全市住宅共签约了2352套,与之前一周相比,环比增51%;上周共签约面积25.2万平方米,与之前一周比增96%。(6月20日-6月26日)长春全市住宅共签约了2058套,与之前一周相比,环比降12.5%;上周共签约面积22.6万平方米,与之前一周比降10%。

6月已接近尾声,本月长春楼市的火爆畅销也让开发商增添了不少的信心。数据显示,长春楼市已经个别楼盘涨幅逼近千元,业内人士分析,这一季度长春楼市只升不跌。预计未来长春房价仍然有上升空间。而对于多数购房者来说,7月应该出手购房还是继续观望成为一个纠结的问题。

437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