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27日 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长春市正式落地

2016-06-28 08:24:24 来源: 新文化报

27日上午,九台区、德惠市举行不动产登记中心揭牌暨《不动产权证书》排名前列仪式,标志着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在长春市正式落地。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具有全国范围内少有的不动产单元代码,增设了激光镭射防伪标识及二维条形码,对保护权利人的合法财产权具有重要的意义。值得一提的是,启用新版《不动产权证书》后,原有登记机构颁发的各类《不动产权证书》继续有效,并按照“不变不换”的原则,权利不变,证书不更换。在依法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登记等登记时,逐步更换为新的《不动产权利证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