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伊通河14个排放污水吐口11月前将全部治理完成

2016-06-27 07:51:15 来源: 新文化报

日前,新文化记者从长春市建委等相关部门了解到,到11月前,伊通河沿岸14个排放污水的吐口将全部完成治理。

长春市建委所属的长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是伊通河沿岸排污吐口治理工程的设计方。6月23日,研究院院长宋刚介绍了几年来伊通河污水截流及吐口治理情况,由于河道内原污水管道淤堵、渗漏,河水倒灌,北郊污水处理厂能力不足等原因,导致伊通河沿线污水溢流以及雨污合流水污染。沿线污染影响伊通河水体环境质量,造成河道水质长期不达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