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长春雨停气温有所升高

2016-06-26 07:11:54 来源: 新文化报

昨日,长春午后下起了阵雨,这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没过多长时间,太阳就再次露出了笑脸。今天,长春将结束雷阵雨模式,气温较前几日稍有升高。

昨日夜间到今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白城地区南部、松原地区南部、四平地区西部、延边地区东部多云有时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白城地区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昨日夜间,我省大部分城市较低气温为13℃~16℃,今日白天我省东部城市较高气温为24℃~26℃,其它城市27℃~29℃,今日白天长春较高气温为27℃。

预计昨日夜间到今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西北风。

新文化记者 李易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