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27日至7月3日长春以下小区天然气安检

2016-06-26 07:11:29 来源: 新文化报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进入第二十周安检,具体安检时间及区域如下:

6月27日至7月3日:

新竹路以北、凯旋路以西区域的万龙第八城、美景天城、红亭小区、武警医院、兰家镇宿舍、四季风采、青石花雨、澎湖林苑小区;

解放大路以南、人民大街以西、南湖大路以北区域的万达广场、东煤新村、光机与物理所第八小区、南郡水云天、长影高干楼、商业厅宿舍、高科技宿舍、长影世纪村、南湖祥水湾、南湖香水湾、维多利亚小区、半导体宿舍、物价局宿舍、郊区民政局宿舍、果品公司宿舍、汽车配件宿舍、省机械厅宿舍、二轻厅宿舍、水利设计院;

南湖大路以南、前进大街以东、伊通河以西区域的新城小区、路涵乐园、长春豪园、豪园山水湾、万豪汇景新城小区、警官公寓、新星宇之洲、中海紫金苑、海域中央墅、中学家园、恒大御景、南部新城、人和家苑、陶然庭苑、宝丰阁一号院、5514厂;

凯旋路以东、长白路以北、永宁路以北、河东路以北区域的荣旺天下C区、美印雅苑、天润中华城、君子兰小区、春铁新城、劳动局宿舍、食品厂宿舍、热力综合楼、试验机宿舍、旭阳小区、鑫旺小区、电业安装公司、电动工具宿舍、热电厂宿舍、温馨花园、新星宇蓝轩、钻石礼都。

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新文化记者 赵春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