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考生注意!7月8日长春市公布中考成绩

2016-06-25 06:32:30 来源: 新文化报

为帮助考生顺利迎接中考,新文化报记者采访了长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了解中考各项安排。

7月1日~3日,报考特长生、艺术实验班、艺术学校的考生进行专业测试。请家长保持通讯畅通,按学校测试通知要求带好测试所需用具,到所报考高中学校指定地点参加测试;7月8日,公布中考成绩。请考生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www.cczsb.com)查询;7月9日,上报查分名单。对中考成绩有疑义、需要核查考分的考生,请到初中毕业学校报名;7月10日,核查考分,查分结果将反馈给初中毕业学校。 新文化记者 陈璐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