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派位结果能查询了

2016-06-21 07:11:05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陈璐璐) 6月20日,长春市中心城区圆满完成了今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工作。

今年,长春市共有8427人报名参加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的电脑派位,其中,小学4853人,初中3574人。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宽城区、绿园区、汽开区6个城区39所优质公办中小学共提供了3511个空余学位,其中小学1500个、初中2011个。

为确保电脑派位程序和派位结果公平、公正、公开,长春市委托第三方开发了科学严密的电脑派位软件并通过了质量部门的权威认证,实现了派位数据随机生成。同时,整个派位过程由长春市教育局统一指挥,各相关城区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并全程录像,由公证处现场公证。电脑派位时还邀请了辖区内人大、政协、纪检、社会监督员现场监督,并随机抽取家长代表参与派位全过程。

从昨天下午开始,家长可登录长春教育网(www. ccedin.net),点击“长春市2016年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网上查询系统”,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派位结果,查询时间截止到今天下午5点。

如果没有被优质公办学校空余学位电脑派位录取,可以回到给孩子发《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的公办学校。需要提醒家长注意的是,长春市城区今年的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截止到6月25日就暂告一段落了,因此一定要在6月25日之前回到公办学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逾期将由相关各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