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土地再放量 7宗地挂牌出让

2016-06-17 07:02:18 来源: 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李洪丹) 昨日9时,长春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土地出让仪式,成功出让7宗经营性土地。其中位于高新北区的六块土地均被龙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竞得,这六块土地基本情况分别为:一、东至高新储备用地、南至龙湖大路、西至滨河路、北至高新储备用地,占地面积为140176平方米;二、东至丙一街、南至龙湖大路、西至中科大街、北至高新储备用地,占地面积为40477平方米;三、东至高新储备用地、南至光机路、西至福源街、北至高新储备用地,占地面积为8731平方米;四、东至高新储备用地、南至光机路、西至高新储备用地、北至高新储备用地,占地面积为14617平方米;五、位于高新北区,东至高新储备用地、南至光机路、西至高新储备用地、北至高新储备用地,占地面积为15000平方米;六、东至丙二街、南至光机路、西至高新储备用地、北至高新储备用地,占地面积为15000平方米。以上土地出让年限均为商业、商务用地40年。

另一块位于高新南区,东至硅谷大街、南至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西至富强小区C区、北至西越达路,占地面积为3700平方米,出让年限为商业、商务用地40年,被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1533万元的价格竞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