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清爽长春消夏灯会已正式开“盏” 激爽这个夏天

2016-06-15 10:13:03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2016中国长春消夏节将于6月19日正式启幕,今年是第十届消夏节,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旅游局联合主办,主题为“休闲消夏 清爽长春”,历时100天,至2016年9月26日结束。让人期待的2016中国长春消夏灯会已于5月与您相约农博园,玩转这个夏天28日正式开“盏”!为第十届消夏节助力!

消夏灯会 “盏”现视觉盛宴

5月28日至7月22日,长春人迎来了自己的消夏嘉年华——2016年中国长春消夏灯会。赏花灯、看马戏、品美食、逛特色场馆……这是一个全方位满足您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的优质圣地。

目前,灯会已经迎来了数万名游客。端午期间,很多游客来到长春农博园,在现场感受传统花灯的震撼,也体会嘉年华休息游乐的乐趣。同时恰逢高考,很多考生和家长都选择在“观音祈福”的灯组下,放一只河灯,许下美好的高考愿望,或者走到“步步高升”的台阶之上,在转盘前为自己转一个状元,寓意金榜题名!还没到农博园灯会现场的你还在等什么!

灯会入口处的《大圣迎宾》《猴王观灯》《西游故事系列》等大型灯组,给游客一段奇幻之旅,真切感受猴年的祥和喜庆。在夜晚亮灯后,你会看到大圣真正的火眼金睛。除此之外,还有孩子最喜爱的熊出没、疯狂动物城的成员花灯,消夏灯会也把你带回小时候的童真。《盛世中华》《观音祈福》《步步高升》《鹊桥相会》《爱情长廊》等大型灯组,将“形、色、声、光、动”融合一体,带你走进一个别样璀璨的长春之夏。

消夏灯会 “盏”现趣味嘉年华

本届灯会集合彩灯、马戏、美食、展演、非遗、科技、游乐等内容,在室外展区的基础上增添了室内展馆,让游客可以白天畅玩,夜晚看灯,为春城百姓打造一场彩灯主题嘉年华,是今夏合家出游的不二之选。

消夏灯会看马戏,来自非洲大草原的酋长和他的土著们带着美好的祝福。不远千里万里,来到2016 中国长春消夏灯会,与您相约环球之旅国际大马戏,激情炫舞的南美桑巴女郎火辣热舞、惊心动魄的杂技大师上演悬命飞轮、环球之旅国际大马戏让您尖叫的盛夏!

每晚6时30分还有热闹非凡的古代嫁娶游园活动,花轿,迎亲,鸣锣开道,抛绣球,发喜糖答谢游客等,让每个游客都能感受喜庆气氛,在新奇和互动中了解传统婚嫁文化。清凉夏天,火热游园。

在名人蜡像馆,有美国总统奥巴马、女星玛丽莲梦露、球星贝克汉姆、俄罗斯总统普京、大科学家爱因斯坦,还有中国的黄飞鸿、李小龙等众多名人,这些人物栩栩如生。 嘉年华的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去揭秘。

从你进入消夏灯会的那一刻你就会开启一次穿越之旅。古装、长衫,时而与仙女互动,时而与书生合影,侠客家丁轮番登场,让你目不暇接,难分古代今朝,我们没有时光机也能带你重历大唐盛世。

消夏灯会 “盏”现你的美

来消夏灯会,集福赢惊喜,通过进入微信公众号扫码的形式,点亮灯会集福地图。集齐点亮6个福字,就可以赢取惊喜奖品啦!灯会现场还将准备微信摇一摇互动,门票优惠券、场馆抵用券等惊喜大奖等你来抢。 

在消夏灯会中,你一定会留下美丽的合影,“最美灯会留影”投票活动也即将开启,关注微信公众号“北方灯会”,上传你与灯会的合影,邀请好友投票即可参与活动,赢得大奖。

为了感恩父亲的养育之恩,在父亲节当天(6月19日)所有父亲,在子女陪同下,可以7折价格购买灯会门票一张(限本人使用),让我们在消夏灯会给父亲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

另外,本届灯会实现了现场手机购票、点餐、摇一摇互动抽奖等诸多新兴模式。利用微信卡券功能,将免费卡券发放到微信用户手中,并开通一键式微信购票通道,使游客在得到优惠的同时享受便捷的购票服务和体验。

消夏灯会在农博园内每天11:30-22:00对外开放,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持续56天。每周二作为敬老开放日,在开放日当天7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可免费入园游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