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猴年马月来了 长春人不可错过的大事

2016-06-13 08:5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节气历,猴年——12年一个周期;马月——就是每年农历的5月。所以,“猴年马月”12年才有一回,今年6月5日(芒种)至7月3日(小暑前夕),就是传说中的“猴年马月”!猴年月真的来了!很多大事件也在猴年马月拉开序幕,那么长春有哪些大事发生在猴年马月呢?

6月长春10盘新品上市 房价创近3个月新高

儿童节”“毕业季”“端午节”……众多营销时机让楼市又火热起来!据某网站初步统计,6月份长春市将有10家楼盘推出新盘,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和别墅,类型丰富,而长春房价也在百城房价涨势猛烈的情况下,再创新高——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6710元/平方米,环比上升6.17%。业内人士分析,虽然近期内,全国的楼市波动较大,但长春楼市从成交数据以及楼市成交均价上不难看出,稳步发展仍是主旋律,购房者从“观望”逐渐到“需求”。

6月长春10盘新品上市 房价创近3个月新高

近日,省政府下发《关于吉林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任务的指导意见》,“三去一降一补”即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我省目标是经过3-5年努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供给结构对需求变化的适应性和灵活性显著提高。

长春公交史上较大规模郊线换车即将到来

春公交集团公司郊线汽车公司决定于6月底将106路、116路两条线路的公交车更换新车。246路、247路也将于7月底换新车,这将是长春公交历史上较大规模的一次郊线换车。近日,@小咪发光发布微博称,106路、116路、246路、247路这些旧公交车终于能换新车啦!微博中配发了多张正在制造中的新公交车以及已下线的公交车图片。

助力高考!4000辆公交车长春考生免费坐

今天高考了,为方便考生出行,长春公交集团所属的所有线路4000余辆公交车供考生免费乘坐。高考期间,长春公交集团南通公司二车队还在省实验中学设置考生家长休息车,全部运营车辆都张贴了“祝考生金榜题名”的祝福语,巴士公司62路车队、南通公司239路车队、北达公司231路车队还在车上备了药品,在流动休息车上备有毛巾、水笔袋、高考出行指南等。考生乘车期间,如果感觉温度高不舒服,可以向司机提出开空调。为方便考生,公交集团还将增加车辆运营车次,加密车隔,尤其在考生上下午考试的时间段

长春地铁1号线通车倒计时 第二列地铁车即将落车

日前微博网友@长春-保卫团爆料,长春地铁第二列车即将落车,目前进度:车下布线基本完成,各项箱体基本安装完毕;车内座椅支架部分安装完毕,车门安装完毕,内顶板正在安装,头车司机室正在组装。离地铁一号线试通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长春地铁1号线是长春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一条贯通南北的轨道交通骨干线,途经庆丰路、一匡街、长春火车站北广场、长春火车站南广场、胜利公园、人民广场、儿童公园、动植物园、南湖广场、繁荣路、卫星广场、市政府、南部新城,全部为地下站,共设16个站点,线路总长18.5公里。2011年4月开工建设,2016年9月30日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