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地铁1号线通车倒计时 第二列地铁车即将落车

2016-06-06 15:3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微博网友@长春-保卫团爆料,长春地铁第二列车即将落车,目前进度:车下布线基本完成,各项箱体基本安装完毕;车内座椅支架部分安装完毕,车门安装完毕,内顶板正在安装,头车司机室正在组装。离地铁一号线试通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长春地铁1号线

长春地铁1号线

长春地铁1号线

长春地铁1号线是长春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一条贯通南北的轨道交通骨干线,途经庆丰路、一匡街、长春火车站北广场、长春火车站南广场、胜利公园、人民广场、儿童公园、动植物园、南湖广场、繁荣路、卫星广场、市政府、南部新城,全部为地下站,共设16个站点,线路总长18.5公里。2011年4月开工建设,2016年9月30日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