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区新动作 长春新区签下两个重大项目

2016-06-06 09:4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6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孙亚明带领长春新区招商考察团赴山东乐陵和南京、杭州、广州、长沙等地考察,开展招商活动。继与山东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和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后,此次长春新区“走出去”招商再结硕果:23日,长春新区管委会与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就长春新区空港产业综合开发、东北亚航空物流中心枢纽及通用机场等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5日,与普仁天下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长春普仁国际医学城项目协议。

新区新动作 长春新区签下两个重大项目

至此,长春新区招商考察团共签约4个重大项目,项目投资额均突破百亿元,力争今年全部开工建设。

广东龙浩集团是一家长期从事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以服务地方经济、分享发展成果为发展策略,已形成以高速公路等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为主业,集航空产业、智慧城市工程、新能源产业、环保工程、影视传媒、高新技术开发应用于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的战略格局,航空产业是龙浩集团未来重点投资方向。

龙浩集团将与长春新区共同推进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管理,建设环境一流、配套完善、流程高效的智慧新区;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为基地,发展航空货运,构建“大通关”体系,建设东北亚航空物流中心枢纽;参与建设与运营长春新区通用机场,发展短途客货运及农林、消防、应急等通用航空业务,打造东北通用航空基地;建设龙浩航空东北总部,成为龙浩航空东北亚区域运营管理中心。

长春普仁国际医学城项目,由普仁天下控股有限公司建设长春普仁国际医学城,主要从事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和发展,一期主要建设中心基础设施、普仁东北亚地区总部、综合配套区、法国肿瘤治疗中心和一所专科医院;二期、三期根据引进的医疗资源调整投资内容。

普仁天下控股有限公司在医疗健康、养老养生、金融投资以及文化教育等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已发展成为集医疗健康管理、战略投资、资产经营与资本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

会上,普仁集团董事局主席关艺详细介绍了普仁国际医学城在湖南湘江新区的建设工作,长春普仁国际医学城将以肿瘤专科为核心、发挥国际医疗资源优势、多专科小集群为发展方向;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孙亚明欢迎普仁进驻长春新区,并重点介绍了长春新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相关服务政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