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举行 汇集4大亮点

2016-05-26 06:55:09 来源: 新文化网

新文化讯(记者 张英书) 昨日,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5日至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6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举行 汇集4大亮点

其中,15日至16日为媒体日,17日至24日为公众日。此次汽博会的主题为“智能汽车,改变生活”。整个展会呈现出四大亮点。

据悉,本届汽博会国内外主流汽车集团和汽车品牌将全部参展,预计展览总面积为21万平米,其中室内11.4万平米、室外9.6万平米。参展车辆数量约1300辆。展会将进一步突出国际性、引领性、观赏性、体验性、综合性特征。

第十三届长春汽博会与历届比都将实现较大突破,展会呈现四大亮点。

亮点1

多项数据打破历届参展纪录

与往届相比,本届汽博会展会规模、展览面积、展车数量再创新高,实现历史性突破。在布展水平、参展档次方面也进一步提升。

其中,大众、奔驰、福特等厂商首次采用国际A级车展展台参展,就是要在长春汽博会上展示自己的品牌,宣传企业形象。

此外,媒体日期间,各大厂商还将举办百余场精彩纷呈的新车发布及新车下线活动。

亮点2

同时代的老爷车助阵汽博会

“新意”十足,可以说是本届汽博会的另一大特色。

展会上,新能源、新动力、新下线、新智能汽车将成为主角,突出体现汽博会对新产品、新技术、新潮流的引领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汽博会还将邀请国内外著名老爷车协会、俱乐部等不同时代的老爷车,在汽博会期间进行动态巡游和静态展示。另外,还将突破传统展示理念,开通全景网上展厅,打造永不落幕的汽博会。

亮点3

打造文明车展

本届汽博会将从每一个细节打造文明车展,激发更多正能量。上一届长春汽博会以“品牌入场式”代替了“开幕式”,今年仍将以参展品牌入场式的形式拉开汽博会的大幕,宣传参展企业,提升品牌形象。

展会期间将邀请环卫工人、农民工子弟等免费参观汽博会,关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提升展会社会公益效应。

亮点4

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本届汽博会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如在6月下旬,将组织国内知名房车俱乐部,沿吉林省规划的40个旅游露营地,进行汽博会房车“环省露营行”宣传营销活动。还将举办摄影大赛,并在展会现场设立汽博会摄影大赛暨汽博会文化回顾展区,展示历届汽博会精彩瞬间。另外,还将举办首届北方汽车行业“新趋势汽车创新发展”高端峰会以及互联网汽车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