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人民大街辅道发生路面塌陷

2016-03-06 10:01:39 来源: 新文化网

5日上午10时40分,长春市人民大街与磐石路交会处以北50米的辅助车道发生路面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件发生后,长春市建设、交通、公用等部门和地铁、水务、燃气等企业负责同志排名前列时间赶到现场,封闭道路,组织管线单位现场处置,调查原因。

经现场查看和初步分析,由于天气转暖引发地质变化,距离路面2.5米深处一条d500排水管线发生断裂,造成水土流失,路面形成空洞,造成90平方米左右塌陷。

11时30分,相关部门组织抢修人员、材料、设备陆续到位,预计3月6日早6点前抢修完毕,恢复交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