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益田集团第二届业主节成功启幕

2015-05-25 17:1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健康盛举  千人盛宴

5月23日,益田集团长春公司与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举办的益田集团&净月潭公园“益享净月”签约仪式暨益田集团第二届业主节启动大会盛典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圆满举行。活动当日,益田集团长春公司总经理路明总、副总经理杨毅总、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魏立明、数千名益田业主、媒体朋友及净月潭徒步爱好者共同出席。

上午9时,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益田集团长春公司杨毅总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自2008年益田进驻长春以来,先后实现对长春高新、净月双富源区的成功运营,从益田·御水丹堤、益田·枫露、益田·拉德芳斯,再到益田·瓦萨小镇,伴随楼盘的日益成熟,益田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市场导向为所指,以品质建筑与创新服务立足于同行业“领舞者”之位。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的副总经理魏利民先生也为充分支持益田集团对健康生活的向导及文化的引领,并作为签约嘉宾代表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与益田集团进行正式签约。这标志着益田集团与净月潭旅游集团强强联手,也标志着益田从建设城市生活领域向精神文化领域又一次迈进。

活动现场,益田业主代表王先生发表了讲话,讲述了入住两年以来,益田所带给他的生活方式的改变,与在场业主分享了从挑剔到包容到和谐的转变,并对益田物业人员和服务人员在困难排名前列时间所表现的行动力给予深刻的肯定与感谢。王先生呼吁业主多多参与益田举办的健康活动,期待邻里和谐,共享健康。

上午10时,益田集团长春公司杨毅总宣布,益田集团第二届业主节正式启幕!现场数千人在益田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下,进行了一场以健康为主题的净月徒步活动。徒步全程6.5公里,下至三岁儿童,上至七旬老者,无不快乐并行。在徒步过程中,从贴心驿站的设立,到安全防护的管理,都体现了益田贴心用心,关怀业主的服务理念。11点18分,为回馈业主们的坚持与执着,抽奖正式开始。“我爱益田,耶!”“我爱益田,我爱拉德芳斯!“这是可爱的业主们中奖时欢呼,简单的五个字、八个字的呐喊,更是表达出众多业主朋友们对于益田的心声。千人业主集体共同参与了草坪寻宝、抽奖等游戏环节,在欢声笑语与和谐健康的气氛中,活动接近尾声,而益田集团为业主打造健康生活理念的活动还将持续进行。

健康益行,乐活益家,益田在行动

2014年9月,长春“益田会”正式成立,标志着益田从建设城市生活领域向精神文化领域又一次迈进。益田会从关怀客户角度出发,以服务益田业主为宗旨,搭建文化沟通平台。伴随排名前列届业主节成功举办,益田会先后以业主为圆心,策划生活趣味体验,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过程中,益田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为业主升级居住标准与生活需求,为业主实现梦想提供全程支持,与业主携手打造的多维文化系统,与所有益田业主实现共享生活的丰盛与精彩。

值此一年之中欣欣向荣之季,益田第二届业主节成功启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益田以“健康益行,乐活益家”为主题,为广大业主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专属的健康活动,旨在将益田一直以来倡导的高品质健康生活在2015有更本质的升华。伴随益田三盘臻熟之美卓然呈现,益田将为业主和春城百姓打造绿色健康的出行生活方式,携手所有业主播种这座城市中最美的风景和最健康的生活理念,共筑和谐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