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这么小 万万没想到金屋秦皇半岛竟然

2015-05-20 10:3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秦皇岛这么小,万万没想到,竟然有金屋秦皇半岛这道别致的所在。

每个人都带着使命来到人间,总有一个角落,需要他的存在。万万没想到,在金屋秦皇半岛可以守着简单的安稳与幸福,不惊不扰地过一生。

等待一场姹紫嫣红的花事,是幸福。在阳光下和喜欢的人一起筑梦,是幸福。万万没想到,在金屋秦皇半岛可以静看庭前花开花落,数说往事,看细水长流。

生命是一场随着清流奔涌的欢喜,一朵浪花的开落,一片落叶的跌宕,都因了湖水的清澈而有无穷的美意和脱俗的静好。万万没想到,在金屋秦皇半岛的半岛公园,远道而来的黑天鹅夫妇竟然诞下了一对小宝贝儿。

一缕和暖的阳光,一只闲庭信步的蚂蚁,一株风中摇曳的绿草,在某个寻常的瞬间,或许变成从容的一世韶光。万万没想到,许多曾经苦思冥想都参透不悟的道理,在金屋秦皇半岛一切都会有个答案。

也许是我们太过忙碌,忽略了嘈杂的街市也会有清新的风景。万万没想到,在金屋秦皇半岛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抵得住四季流转,倾听岁月的留白。

我们都是时间的函数,人生这个方程式,不求结果,只要有意义而又欢喜地度过,这就很好。万万没想到,在金屋秦皇半岛,你可以不用有所顾忌,该怎么来就怎么来,让岁月把你变成更好的人。


你来,或者不来

金屋秦皇半岛就在那里

不舍不弃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本文图片选自金屋秦皇半岛摄影比赛部分优秀作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