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首付2万享名校9年连读学位

2015-05-15 16:3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否正为划分的学区感到不满?你是否对名校高昂的择校费感到犯愁?那么,机会来了!绿地城【学位抢房节】5月23日重磅启幕!活动当天推出近百套特惠房源7折起售!首付较低2万起,即可享受国家名校北师大附小附中9年连读学位!此学位为绿地业主专享。学校今年开学,即将全面招生。2万元,给孩子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绿地城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长春重金打造的超百万平学府大城,目前3期楼王新品目前正在火爆热销中,产品包括135-180㎡五层墅院洋房、88-130㎡央景学府小高。3期位于园区核心位置,毗邻10000平社区双公园和社区幼儿园。墅院洋房均价9000元/㎡,学府小高均价6800元/㎡。目前购房享受洋房1万抵6万、小高1万抵4万优惠。
地址:高新区超凡大街和宜居路交汇西行500米
89283555/89231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