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楼市利好叠加 金屋秦皇半岛雄踞热销榜首

2015-05-15 13:29: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刚过去的4月份,是检验“3·30新政”的试验月,从秦皇岛成交数据来看,4月份秦皇岛新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出现暴涨,成交面积共为22.75万平米,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1.53万平米,商业营业住房成交面积为1.14万平米,办公楼成交面 积为 0.09万平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涨80.77%,同比增86.89%,至此,新建住宅成交量连续6个月保持同比上涨。

金屋秦皇半岛项目持续热销

秦皇岛楼市的持续回暖给购房者都带来了信心。特别是近期秦皇岛地方版公积金新政迅速落地,以及连续三次的央行降息,让购房变得越来越轻松。“2月份我让置业顾问测算的时候,月供每个月是1779元,现在再算每个月月供是1616元。”昨日,在金屋秦皇半岛销售中心,市民柴女士终于买下了那套心仪的住房。据柴女士介绍,她很早之前就一直在关注金屋秦皇半岛这个项目,并多次到项目地进行实地查看,她十分满意金屋秦皇半岛社区的林、海、湖资源,而且很信任金屋集团,毕竟作为本土品牌房企,金屋集团多年来在秦皇岛开发建设的多个社区的品质是老百姓有目共睹的。“金屋集团是一个对买房者负责任的房企。”柴女士说,它的实力令人放心,所开发的楼盘不但都如期交付,而且物业、配套都同时能够得到完善,并且后期的服务也都能够持续跟进,可以让居住者较大程度地感受品质生活。

柴女士基本上说出了所有金屋业主的心声,金屋秦皇半岛作为秦皇岛西部片区较大的楼盘,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搜狐焦点网楼盘来电数据显示,4月份金屋秦皇半岛再次雄踞楼盘来电量榜首,成为目前秦皇岛最为畅销的楼盘。

有业内人士测算,自去年11月以来央行连续启动三次降息,“三次降息相当于房价优惠5.6%-7.7%。”,现阶段出手买房,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机。而在昨天秦皇岛市政府再推出重磅政策,加大金融、住房公积金、税收政策支持力度,提高消费者住房消费的支付能力。并且政府还规定用存量房屋做棚户区改造的安置房可享受拆迁安置房的契税政策。这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叠加,为秦皇岛楼市持续回暖提供了后劲,购房者对市场预期将明显向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