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地客来秦购房时间提前 金屋秦皇半岛迎大卖

2015-04-17 09:3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项目我关注了很久,现在入手觉得比较划算了。”昨日,家住秦皇岛市海港区的秦先生交钱买下了一套金屋秦皇半岛99平米的住房,享受到了搜狐焦点提供的26万元购房补贴。

金屋秦皇半岛受到购房者青睐

据了解,自4月初搜狐焦点秦皇岛站与金屋秦皇半岛合作电商之后,搜狐焦点推出的购房补贴让金屋秦皇半岛这个项目如虎添翼,在不到半个月内的时间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销售小高潮。

“户型齐全,性价比很高。”据秦先生介绍,他之前一直在海港区居住,很早就知道金屋秦皇半岛这个项目,对于它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看好。“市政府西移,西部商圈正在酝酿,有着稀缺的森林和大海资源,是比较理想的居住地。”而此次能令秦先生下定决心出手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搜狐焦点提供的购房补贴。

受搜狐焦点购房补贴的推动,金屋秦皇半岛项目连日不断刷新销售数据,而小编从金屋秦皇半岛售楼处了解到,目前购房者只需交1.5万元办理爱家卡即可享受搜狐焦点不同额度的购房补贴。“搜狐补贴让购房者获得了实惠,但归根结底还是项目的品质好。”家住北戴河区的刘女士称,金屋秦皇半岛是由金屋集团开发建设,在秦皇岛很多年了,是秦皇岛老百姓可信赖的开发商,从金屋集团这些年开发过的社区来看,不仅居住体验感好,而且后期的物业服务有保障。“户型基本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因此来访的成交率较高。”一位置业顾问介绍说。

从近半个月金屋秦皇半岛的销售统计数据来看,越来越多的改善需求人群选择在金屋秦皇半岛置业,其中有21%的购房者购买的户型面积在90平米以下,有56%的购房者购买的户型面积在90-120平米之间,有23%的购房者购买的户型面积在120平米以上。从这组数据可以看出,金屋秦皇半岛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改善住房的优选。

此外,在4月的销售中,本地人成为了购房者的主力军,约有七成的购房者为秦皇岛本市人,剩下三成的购房者为外地客。

“与往年相比,外地购房者前来秦皇岛购房的时间提前了。”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秦皇岛仍处于旅游淡季,外地人来秦皇岛度假模式仍未开启,往年外地人都是在“五一”前后才会到秦皇岛来买房,今年外地客较往年相比至少提前来了半个月。目前金屋秦皇半岛的主要客群集中在本地人,而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秦皇岛将转入旅游旺季,外地的购房者将会流入,届时外地购房者的比例将会大幅提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