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楼市吹暖风 金屋秦皇半岛迎成交小高潮

2015-04-13 14:5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踏入四月,秦皇岛楼市迎来暖风。在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里,金屋秦皇半岛项目更是掀起成交小高潮。

购房者现场办理搜狐爱家卡享受购房补贴

“每天来访的客户特别多,购房的客户也激增。”这个三天的清明小长假,把金屋秦皇半岛的置业顾问们忙坏了。从4月4日大早上开始,就陆续有购房者上门,置业顾问们忙的一波又一波地接待,最忙的时候一个置业顾问同时带两组客户。“有时几组客户同时到达样板间,看房间格局都得错开时间看。”

不仅看房的客户多,现场成交的客户比例也大幅提高,很多客户,特别是北京过来的客户,一般是看完样板间之后就直接签合同交钱。因为购房者比往日激增,搜狐焦点秦皇岛站电商的驻场人员也是忙个不停,“一直在给客户办理爱家卡,忙的没空喝水,没空上厕所。”据驻场人员介绍,在5日那天,她直到晚上7点才给客户办完手续,但是在她走的时候,仍有几组客户在售楼处和置业顾问一起挑选房源、签定合同。

为什么金屋秦皇半岛能够在小长假里掀起成交小高潮呢?“怕涨价!”从北京过来的李女士说,她之前一直想在秦皇岛买一套房,关注金屋秦皇半岛这个项目也有段时间了,但是因为整个市场环境的原因,她一直在观望。从今年两会之后,国家先后出台了多个救市政策,特别是“3.30”新政出台之后,北京的房子已经有涨价的苗头,秦皇岛作为北京人青睐的避暑、养老之城,它的后期潜力还是挺大的。

“性价比高,品质好。”本地市民张先生说,金屋秦皇半岛这个项目的品质在西部片区属于“领头羊”,近期不仅推出特价房4188元/平起,而且与搜狐焦点合作电商,办理爱家卡还可享受不同金额的补贴,使价格更加亲民。

据了解,目前金屋秦皇半岛与搜狐焦点网进行电商合作,办理爱家卡,交2万元可享受较高26万的购房补贴,这一优惠政策的推出,让许多观望的购房者果断出手。

此外,据业内人士分析,金屋秦皇半岛能够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出现成交小高潮,除了自身的品质优势之外,与近期国家各个层面不断推出的各种政策密切相关。特别是3月30日 ,央行联合住建部、银监会发文下调二套房个贷首付比例,居民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下限降至四成。此前,该比例为六成。同日,财政部也联合国税总局发文,将普通住房营业税免征期由5年改为2年。这些利好楼市的政策虽然短期的拉动影响有限,但是对购房者重拾信心无疑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而从搜狐焦点网的400来电监测数据来看,3月份秦皇岛楼盘400来电次数达7830次,环比增长123.85%。上个月,秦皇岛所有区域的楼盘来电量都出现了暴涨,海港区、开发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昌黎县的来电量增长幅度全都实现了翻番。秦皇岛楼市正在逐渐摆脱泥泞的沼泽,“小阳春”开始回归房地产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