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张玉良:我国房地产业将面临三大挑战、五大机遇

2015-01-27 09:13:2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我国房地产业将面临三大挑战、五大机遇”,这是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的观点。

  张玉良说,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这三大挑战:分别是高增长红利缩减、房地产行业转型调整和外部商业模式剧变。同时,外部环境也带来了五大机遇,包括我国经济继续发展、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新型城镇化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全面深化改革以及经济全球化不断扩展。

  张玉良强调,产业地产仍然处于高速增长期,投资回报率高于住宅项目。目前,住宅产业的高峰期已过,行业分化和区域分化将更加明显,三四线城市和部分人口大量流出的省会城市,商品住宅项目将面临较大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