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站开通免费WiFi 核实:是换乘中心开通

2015-01-25 09:32:40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1月24日,一则网上消息显示:长春火车站近日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旅客进入车站无线信号覆盖区域时,只需按照登录流程操作,即可实现免费上网服务,这回出门候车的筒子们有福啦!

  24日14时许,记者从长春站前地下通道入口处,就开始搜寻WiFi信号。在地下通道内,无线信号较弱。在经过地下通道到达长春站北口附近时,能搜寻到几个有密码的WiFi。在到达长春站北口换乘中心时,“G-WiFi”出现在手机上。换乘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信号是免费的,只要按登录流程操作,就可以实现免费上网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免费的WiFi是与长春站无关的,是长春市建委下属的相关部门提供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