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6日至25日长白山国际雪节免北景区门票

2015-01-24 08:59:21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22日,记者从长白山管委会获悉,2015长白山国际雪节暨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将于2月6日在长白山池北区二道白河镇隆重启幕。

  2015长白山国际雪节和冰雪嘉年华主打“冬季到长白山来看雪”品牌,在为期5个月的活动时间里,游客可欣赏到精彩纷呈的冰雪嘉年华小镇,体验雪顶温泉的“冰火两重天”,观赏世界水准的雪雕创作比赛,品尝风味独特的东北特色美食,在冰雪欢乐大世界参与狗拉爬犁、冰滑梯、抽冰猴、雪地摩托、雪地自行车等雪上娱乐项目,沉浸在“雪之魂”摄影大赛、国际雪雕大赛成果展示的艺术氛围中,近距离体验冬日长白山的独特魅力。最值得期待的是,在雪节开幕、小年夜、情人节、春节等重要节日期间,每天21时,在冰雪嘉年华小镇将会上演8场绚丽缤纷的冰雪焰火晚会。

  2015长白山国际雪节期间,长白山西、北景区、景点将全部对外开放,并实行重大惠民行动。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4月30日,吉林省居民和在校大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免西、北景区门票;2015年2月6日至25日,全球游客免北景区门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