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或下调房贷利率 9.5折报批圈定“大楼盘”

2015-01-24 08:48:29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继去年11月份本地一家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推出9.5折优惠利率后,新年伊始,近日又有消息传出,长春一家国有大行已向总行方面报批9.5折利率政策,优惠范围将圈定部分品牌房企的“大楼盘”。“我们申请9.5折,还在等批复结果。”该行个贷部门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称。

  严跃进分析认为,目前地方政府去库存压力有所释放,所以逼迫银行积极放贷,其动力不足。但对长春来说,去库存速度还是比较慢,此次有国有大行开启信贷放松政策,或有此方面的考虑。此外,由于大银行在房贷市场上的“风向标”作用更为明显,如果此举落地,或将引发同业跟风,今年申请房贷获得更多优惠利率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融360房贷分析师李立则分析认为:“房贷平均利率下行是大势所趋,但由于银行资金成本整体过高,因此房贷利率优惠重返7折时代概率极小,且大规模出现8.5折优惠可能性也较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