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站春运方案下月出炉 将加开大量动车高铁临客

2014-12-27 08:51:00 来源: 城市晚报

  春节前的抢票大战刚落幕,从今天开始,节后返程票的抢票大战又要上演,预计本周末将迎来春运返程抢票高峰。按照惯例,大年初六、初七、初八的火车票最难抢,而本周六就能买到大年初六(2月24日)的返程票了。

  据长春火车站相关人士介绍,根据以往经验,每年初三、初四将迎来短途客流小高峰,初六至十五将迎来长途客流返程高峰。由于今年春节长假安排从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因此,正月初五和初六两天,长春站将会迎来排名前列个返程小高峰。由于今年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提前60天,也就是说,今天,铁路开始发售大年初六的火车票,届时会迎来抢票高峰。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车站窗口、代售点售票比网络订票及电话订票延迟两天,所以今天去火车站、代售点是买不到大年初六返程票的哦!

  记者昨天下午查询12306铁路官网发现,春节前长春至上海、西安、广州、合肥、郑州、深圳等地的火车票都几乎售完,而除夕至初三长春到上述城市部分车次尚有少量余票。没有买到票的旅客也不用担心,长春站春运方案下月出炉,将根据售票情况往热门方向加开大量临客,其中不少是动车高铁。(记者 刘佳雪/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