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正式成立

2014-12-09 10:3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12月8日上午,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成立大会举行。商会筹备组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市行业主管部门有关领导、长春市有关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管理、部品供应、投资融资、研究咨询等业务的开发单位和企事业单位等百余家单位出席了成立大会。




 

  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要的业务范围为:(一) 承接会员单位和政府、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委托研究或办理的事项,提供咨询服务;(二) 在会员和政府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及时反映会员意见和诉求;协调会员之间的利益;(三) 帮助会员企业维权,消除恶性竞争,传达政府的方针政策,协助政府对房地产业的经营销售进行指导、协调、咨询和服务,监督会员正确执行国家的法规制度;(四) 整合行业资源、开展调研、共享信息、考察交流、制定规划、人员培训、咨询服务等;(五)根据需要,开展有利于房地产业发展的活动。




  它将作为政府于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从提出产业建议、反映企业诉求、规范行业自律、培育诚信行风、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好管理与服务,促进长春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

  全体会议上,首先由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光锐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批复》,然后由筹备组副主任刘中国做了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的筹备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章程》以及选举产生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排名前列届理事会;吉林省住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震山当选为首届会长、上海复地集团长春公司高级顾问兼副总经理刘中国当选首届执行会长、吉林省嘉和一品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奕阳当选为秘书长。最后,长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春市工商联主席薛文革在成立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当选的首届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韩震山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长春市房地产商会将勇于担当,并有信心在中共长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长春市工商业联合会、长春市总商会的直接领导下,团结广大会员,为长春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成立大会上,“一米阳光”公益基金促进大会同时举行,吉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长生、吉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瑛为“一米阳光”基金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在吉林省公益慈善事业中献出爱心的地产人,目的是为了引领和传播公益精神,同时也表明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不仅为行业健康发展服务,也具有承担社会责任的决心和热情。

  长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成立后,将与吉林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形成省、市两级联动机制,使区域内各开发商联合起来共同应对复杂万变的市场形势。并且能够加强吉林省房地产资源的整合能力,扩大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能够促进长春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增强行业及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能够提升企业及行业的核心竞争力,规范和净化市场环境。这对将长春打造成宜居之城、幸福之城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