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有钱就是任性搜狐焦点“e购贷”申请总额破亿

2014-11-27 16:35:47 来源: 光明网

  银行给你钱,让你去消费,怎么样,都挺任性的吧。消费贷如今这么火,消费贷到底是个啥?说白了就是用于留学、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等消费的个人贷款。来自波士顿咨询公司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消费者普遍已较为接受3C、家电和家具等消费贷产品;随着二线城市消费能力的上升和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要求,较为青睐旅游消费贷;三线城市仅接受家电消费贷产品。



 

  39岁的郑先生是沈阳和平区西塔一家韩派炸鸡店的小老板,他来自“炸鸡+啤酒”盛行的韩国,做了10年沈阳女婿,他想在沈阳彻底安顿下来,再开一韩式民宿店。经过看房和商议夫妻俩决定购置一套320平的联排别墅,项目均价7500元每平,预计总房款240万元。付完房款首付之后,装修款就成了一个大问题,经过多轮分析和对比,郑先生最终在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和兴业银行中选择了额度、利率、还款期限最长的“e购贷”。

  令他兴奋的是兴业银行根据他的信用资质和申请需求最终批了100万元的贷款。就这样,短短5天时间,郑先生获得了贷款年限为8年、额度100万的消费贷款,而且可以按月付息分期还本。现在夫妻俩正在为家庭旅馆做装修设计,期待给每位住宿的客人家的感觉。

  家是归宿、是温暖、是港湾,关于家的解释千千万万,谁都希望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有一个窗口、有一盏灯为你点亮,搜狐焦点e购贷 “多快好省”的贷款设计思路让买房人的安居梦触手可及。

  “一心一意e购贷,贷在现在、乐享未来”这则形象生动的广告语自今年10月份逐步被众多买房人熟知。消费贷哪家强,兴业银行、搜狐焦点一起帮你忙。搜狐焦点联合兴业银行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e购贷”可以满足不同城市的共同需求,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沈阳、武汉等37个城市的买房人可以享受到“e购贷”提供的房屋装修、家电家具采买、购车、购房税费等资金周转服务。

  9月24日上午,“e购贷”发布会正在紧张筹备之中,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排名前列笔“e购贷”正式发放,一笔28万元5年期贷款圆了陈女士的装修梦。

  从排名前列笔贷款发放至今仅2月,申请总额已经破亿,最近2周数据显示,全国共有近2000笔申请,仅北京就有118人申请,已受理57笔,放款37笔,批贷率高达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