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长春12条街路中修 人民大街部分路段封闭

2014-05-02 06:22:52 来源: 新文化网

  随着天气的转暖,长春市2014年春季道路维修养护也正式拉开帷幕。截至4月中旬,道路小修施工完成补坑街路93条,补坑桥梁3座,修补路面坑槽面积5409平方米。目前,长春市仍有8条续建工程正在施工,“五一”期间还将有12条街路进行中修。

  “今年市政设施维修养护工程主要包括道路维修养护、道路大中修及精细化改造、城市桥梁检测维护和排水设施维护改造等几部分。”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副主任由平均说。

  据了解,全年计划实施道路大中修80条,去年续建的道路30条,以及22条精品街路,共计132条街路。目前,大中修续建工程有南昌路、长治路、贵阳街、北环城路、春郊胡同、人民大街、四环路、长安路8条正在施工当中。

  其中主干路人民大街的卫星广场至原高速出口路段、人民大街的胜利公园至火车站前路段,预计7月15日完工,还有四环路(南世纪广场绕西半环至北凯旋路段)。四环路的施工改造将于5月10日开始,预计5月末结束。该路段全长30公里,共分为8个标段完成。在施工期间,为了保证交通通行,将采取半幅封闭施工,24小时连续作业。由于该路段部分路面破损严重,目前已经开始局部的维修。

  今年全市计划实施道路大中修80条,将分三批陆续完成。首批是在“五一”期间对12条路进行施工;5月中旬~7月末完成33条街路施工;7月末~9月末完成35条街路施工。

  “今年的道路维修,基本上都是利用夜间和节假日进施工,限度地保障交通通行。”由平均说。

  今年长春市还计划对吉顺桥、大隋桥等9座桥梁进行检测,预计从5月份开始,至9月末结束;计划对新开河桥、白狗桥等40座桥梁进行维修养护,预计从4月中旬开始,至9月末完工。

  ■相关链接

  “五一”期间施工街路

  1.景阳大路(和平大街-西环城路)

  2.宽平北二胡同(红旗街-永寿街)

  3.建和胡同(新华路-红光胡同)

  4.桃源路(东天街-亚泰大街)

  5.湖西路(普阳街-正阳广场)

  6.永宁路(北十条-永宁桥)

  7.团结路(西五条街-人民大街)

  8.胜利大街(南广场-上海路)

  9.乾安路(远达大街-东环城路)

  10.乐群街(吉林大路-东新路)

  11.青浦路(新竹路-西安大路)

  12.翔运街(崇文路-皓月大路)

  人民大街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本报讯(记者 刘长宇)因长春市地铁一号线降水井施工需要,4月25日至5月1日期间,每日21时至次日5时30分,人民大街(卫星广场至雕塑公园)分段局部封闭施工。

  因排水工程施工需要,4月24日21时至5月4日,宽城区花园街(北安路至西安大路段)半封闭施工;4月24日21时至5月4日,至善路(人民大街至岳阳街段)半封闭施工,其中5月1日至5月3日,该路段将全封闭施工;4月25日至5月1日,每日21时至次日6时,绿园区铁西街(崇文路至春晖路段)全封闭施工,其他时段半封闭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