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长春搜狐焦点网 > 长春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开展“静音护考行动” 夜间不得噪音施工

2013-05-28 13:46:30 来源: 人民网

    中高考临近,日照市城管执法局发出通告,全市建筑工地自5月15日起至6月15日,夜间不得进行产生噪音的施工作业。

  据了解,市城管执法局专门召开城区学校周边建筑工地座谈会、与施工单位签订《杜绝夜间施工责任书》、安排值班人员巡查管控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行为。 同时,还联合教育、建设、环保等部门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日照市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治理的通告》,要求全市建筑施工单位白天施工时必须将场界噪声控制在国家标准之内,环保部门停止审批夜间施工手续(紧急抢修工程除外)。考试期间,考场周围500米之内昼夜禁止施工。中高考期间,市民可拨打8717116(市城管执法局)、12369(市环保局)等投诉监督电话举报噪音扰民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